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

印泥顏色

禪二十一解七出來,
甲師兄說她揉和的印泥,
請我給她一個建議,
我看了她的試印說這顏色較沉,
她說不然寫幾個字比一下看看!
便拿了小張試寫禪二十一主七法師一直在開示的「緣生緣滅」,
果然,簽名蓋上款章,
一比之下,我的印泥顏色較輕(右張),她的印泥顏色較沉(左張),
建議她再買個橘色系再揉合平衡一下,或許有不一樣的效果!

有趣的事,當我要簽下日期時,忘了今日是丁酉五月「幾日」,
請師兄查一下,她報上「五月廿二日」,便簽下去,
簽好她才說,「喔!廿二日是今天」,西洋曆的今天!
我愣了一下,好吧!將錯就錯了,
兩張都簽一樣的日期!
(記於2017.6.23)